缺席25年《Peugeot 2008 DKR》領軍重返達卡拉力賽

圖片1

圖片來自:Peugeot

有為陸陸續續分享了不少有關於Peugeot車車的消息,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覺得似乎有好一陣子沒有看見法國雄獅在賽車場上的身影了呢?最近Peugeot正式對外預告將要在2015年以《Peugeot 2008 DKR》賽車重返睽違25年的Dakar Rally達卡拉力賽喔!

圖片2

圖片來自:Peugeo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許是因為距離正式出征還有大約一年的時間,所以Peugeot對於重返達卡拉力賽的資訊還沒有公佈的很完整,目前確定的是它們將會和有多年合作經驗的夥伴Red Bull和Total攜手合作,由經驗豐富的Carlos Sainz還有曾經在達卡拉力賽摩托車組拿下五次冠軍的Cyril Despres兩位車手領軍出征!

圖片3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4

圖片來自:Peugeot

Peugeot重返達卡拉力賽影片

至於這回重返達卡拉力賽的戰駒,則將是量身打造的全新《Peugeot 2008 DKR》賽車,不過目前原廠只公佈了一張車車側邊若隱若現的照片,更多的訊息得要等到4月20日的Beijing Motor Show北京車展才會公佈,有為就先帶大家來看看市售版的《Peugeot 2008》解個渴先吧!

市售版《Peugeot 2008》

圖片5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6

圖片來自:Peugeot

大家期不期待能快快看見法國雄獅在達卡拉力賽上的身影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