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升引擎入替《Skoda Octavia》心臟變小夠不夠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在幾天之前友為才和大家預告過要在2016年10月巴黎車展首演的七人座休旅《Skoda Kodiaq》新成員,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和有為一樣期待呢?前幾天Skoda替家族中有著超高人氣的《Skoda Octavia》換上了1.0升TSI引擎的嶄新動力,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這回《Skoda Octavia》率先在包括自家捷克、德國和英國這些地區,以嶄新的1.0升TSI引擎取代原本的1.2升TSI引擎,其中在德國市場車車的身價從19,090歐元起跳,不過在歐陸其它地區還有包括台灣在內的亞洲市場,目前《Skoda Octavia》配置的依舊還是原本的1.2升TSI引擎!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這回《Skoda Octavia》新換上的1.0升TSI引擎可以輸出115匹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9.9秒達成,搭配便利的七速DSG雙離合變速箱則要花上10秒鐘的時間,車車的最高時速則有上看202公里的實力!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更重要的是搭載1.0升TSI引擎的《Skoda Octavia》市區和高速油耗分別繳出了5.4 l/100 km和3.9 l/100km的數字,車車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僅只有104 g/km,都要比起原本1.2升TSI引擎要來得更加出色喔!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覺得《Skoda Octavia》這顆1.0升心臟夠不夠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