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新休旅《Skoda Kodiaq》預告2016年10月巴黎車展首演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幾個禮拜之前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友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休旅新概念《Skoda VisionS Concep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Skoda終於證實了家族最新的休旅成員將會以《Skoda Kodiaq》名號在2016年巴黎車展正式登場,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Skoda Kodiaq》在外觀部份將會承襲概念前身《Skoda VisionS Concept》設計,領銜詮釋出Skoda家族最新的造型風格,更重要的是《Skoda Kodiaq》預計將會有著4米7的車身長度,比起VAG集團中其它使用相同平台打造的車車都要大上一些,也讓《Skoda Kodiaq》具備了七人座設定的寬敞空間!

Skoda VisionS Concept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雖然目前原廠並沒有透露有關於《Skoda Kodiaq》動力配置的資訊,但是國外媒體推測車車將會提供最大馬力介於113匹到187匹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DSG雙離合變速箱和AWD驅動設定也會提供準車主們來進行選擇,這樣備受期待的《Skoda Kodiaq》就要在2016年10月的巴黎車展中正式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6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期不期待《《Skoda Kodiaq》》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