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倒數《Skoda Kodiaq》自己的偽裝照自己秀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禮拜之前曾經和大家預告過,七人座休旅新同學《Skoda Kodiaq》將會在2016年10月巴黎車展正式現身的消息呢?前幾天Skoda原廠藉著釋出最新官方《Skoda Kodiaq》偽裝照的同時,也透露了更多有關於《Skoda Kodiaq》的消息喔!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首先帶給所有期待《Skoda Kodiaq》粉絲們最大的驚喜是,《Skoda Kodiaq》將會在巴黎車展前搶先在2016年8月底公開裡裡外外完整的模樣!不過在此之前Skoda已經預告了車長駱在4米7的《Skoda Kodiaq》除了提供三排七人座的選項,同時也有著同級距車車中最寬敞的置物空間,除此之外中控台上自家最新的多媒體資訊系統,這回也將因應時下潮流支援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兩大平台和LTE高速網路、WiFi無線熱點喔!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除此之外,Skoda還預告了《Skoda Kodiaq》將會提供三具TSI汽油引擎和兩具TDI柴油引擎的選擇,其中汽油動力的性能旗艦將會是可以輸出177匹最大馬力的2.0升TSI引擎,更有消息指出Skoda在未來還會替《Skoda Kodiaq》加入Plug-in Hybrid的動力設定選擇喔!

《Skoda Kodiaq》預告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期不期待《Skoda Kodiaq》能夠快快脫下討人厭的偽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