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了《Skoda Kodiaq》神秘內在美搶先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Skoda Kodiaq》的消息,大家是不是很期待這Skoda家族的休旅新同學能夠快快揭開神秘的面紗呢?就在《Skoda Kodiaq》即將正式公開的前夕,Skoda再度搶先公開了《Skoda Kodiaq》頭一回正式曝光的內在美模樣,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頭一回正式曝光的《Skoda Kodiaq》內在承襲了Skoda家族其它成員的方正線條,包括方向盤、門飾板和空調出風口都可以發現不少當家旗艦《Skoda Kodiaq》的影子,獨特的雙層式中控台上方更配置了散發出濃濃蚵季氣息的Skoda Connect多媒體資訊系統!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當然《Skoda Kodiaq》也沒有忘記秀齣由4米7車身長度和1米88車身寬度所創造出的寬廠車室空間!除了具備三排七人座的乘載能力,更可以提供最大2065公升的行李廂空間,Skoda更強調了在《Skoda Kodiaq》身上有著超過30項的Simply Cleve創新設計喔!

《Skoda Kodiaq》座艙影片

接著大家就期待《Skoda Kodiaq》快快於德國時間2016年9月1日在柏林正式現身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