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首演《Opel Ampera-e》先來跟賽車比一下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還記不記得幾個月之前在2016年CES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終於量產的親民電動車《Chevrolet Bolt EV》呢?前幾天同樣隸屬於GM集團的Opel品牌正式宣佈將會在2016年巴黎車展帶來《Chevrolet Bolt EV》的歐洲分深《Opel Ampera-e》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從目前公佈的外觀圖片來看,《Opel Ampera-e》和《Chevrolet Bolt EV》幾乎只有身上的廠徽、銘排還有方向燈可以作為辨別身分的重要指標!這回《Opel Ampera-e》搭載電動馬達預估可以輸出204匹最大馬力,在9個小時充滿電力後最遠續航句離也有上看322公里的實力!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Opel Ampera-e》宣傳影片

為了要展現《Opel Ampera-e》有著從靜止加速到時速50公里3.2秒達成。80到120公里再加速4.5秒的身手,Opel原廠也特別拍攝了《Opel Ampera-e》和自加賽車《Opel Astra TCR》和《Opel Adam R2》比拼加速的影片,相信車車的深首肯定事不能夠小覷!

Chevrolet Bolt EV

圖片4

圖片來自:Chevrolet

圖片5

圖片來自:Chevrolet

圖片6

圖片來自:Chevrolet

大家期不期待《Opel Ampera-e》能夠快快完整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