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無僅有《Skoda Atero》一種讓屁屁更性感的Coupe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Skoda家族的七人座休旅新成員《Skoda Kodiaq》預告要再2016年10月巴黎車展首演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Skoda又秀出了獨一無二的最新作品《Skoda Atero》,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其實《Skoda Atero》是由26名ŠKODA Academy.學院學生以《Skoda Rapid Spaceback》為基礎打造而來,外觀以Black Magic黑色塗裝點綴Corrida Red紅色元素,臉蛋除了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還換上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和通風式引擎蓋!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不過《Skoda Atero》最引人注目的肯定還是B柱後宛如Coupe一般流線身形,和後擋雞乎合為一體的C柱更讓《Skoda Atero》有了迷人的性感屁屁,最後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來自老大哥《Skoda Octavia》的18吋Turini鋁圈!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6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7

圖片來自:Skoda

雖然《Skoda Atero》內在模樣還沒曝光,不過原廠透露除了延續外觀的黑、紅雙色元素,更配置了14支揚聲器包括行李箱重低音在內的1400瓦輸出音響系統,當然也少不了讓人炫目的LED氣氛燈!可惜的是《Skoda Atero》心臟依舊是原本可以輸出125匹最大馬力的1.4升TSI引擎,搭配上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

圖片8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喜不喜翻《Skoda Atero》這樣獨一無二的迷人屁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