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iPhone 6 樂高手機殻》這樣是要怎麼聽電話啦(囧)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styles.com.au

我小時候超喜歡玩樂高的,那時玩樂高都要靠自己的創意,積木的樣子全部都很基本,不像現在有一堆特別系列,像是哈利波特或是星際大戰等等,裡面不但有附相關的樂高人物,還有許多特殊零件,再加上電影場景,跟以前比覺得非常豪華啊 XD。我們有跟大家介紹過 iPhone 5 的樂高手機殻,這次要來介紹 Lego x Belkin 聯名的 iPhone 6 和 iPad Mini 樂高手機殻,等文末講到 iPad Mini 的時候,大家就可以看見一個瘋癲的作品了(汗)。

圖片2

圖片來自:fastcodedesig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超喜歡上圖這個樂高機器人(雖然它是 iPhone 5 版),因為它讓我跳出了框架,讓我知道不是只能在手機殻上用樂高「建造」東西,而是可以將手機殻直接「融合」為樂高的一部份。不過,這是要怎麼接電話啦(囧),我發現只要是高手,電話應該都超難接的 XD,其實不要說接電話了,光是帶在身上就不知道要怎麼帶了啦,感覺會崩壞。這次的 Lego x Belkin 聯名 iPhone 6 手機殼總共有 3 個顏色,和 iPhone 5 時出的顏色(黃、桃紅、黑)有兩個不同喔。

一共有三色

圖片3

圖片來自:belkin

iPhone 6 款一樣延續了原本的黃色,但另外兩個顏色變成薰衣草紫和灰色。我覺得薰衣草紫還蠻特別的,但我應該還是會選黃色,因為很亮眼。Lego x Belkin 的樂高殼,不只出了 iPhone 6 / 6 PLUS,還出了 iPad Mini 的,大家可以看看下圖,右邊紅色的是螢幕保護蓋,有磁性所以可以吸住螢幕,移除後還可以沿著摺線捲成三角形,當作 iPad Mini 的立架。

iPad Mini 款

圖片4

圖片來自:belkin

原本已經很懷疑弄得太誇張的 iPhone 6 樂高殼要怎麼接電話,沒想到這 iPad Mini 更誇張,上面都可以蓋城鎮了(傻眼)。

iPad Mini  小城鎮

圖片5

圖片來自:belkin

這 iPad Mini 到底是要怎麼拿起來用啦(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elk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