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ors 創意產品第二發》這真的不是 USB 隨身碟

圖片1

圖片來自:lightors

大家還記得我們昨天介紹過的 Lightors 產品嗎?就是有破洞(誤)的 Monster Battery 怪獸電池,真的還蠻有創意的。今天要再來介紹一個 Lightors 的產品,乍看之下我以為它是 USB 隨身碟,結果居然不是?!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這產品有問題(很明顯是我 XD),不過我對這產品有那麼一點點意見,就是沒有跟怪獸電池一樣取個有趣的名字啦(抱頭),趕快來看看它到底是什麼玩意吧。

Lightors USB 電池

圖片2

圖片來自:fastte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結果又是個電池 XD,它叫做「Lightors USB Battery(Lightors USB 電池)」,商品有創意,但商品名出乎我意料之外,整個超白話的。我覺得這應該比怪獸電池還更好用ㄟ,因為怪獸電池是用 micro USB,而且還要用連接線來連,怎麼看都覺得,用的是一般 USB 接頭,而且又不需要連接線的這個 USB 電池更好。首圖並沒有像上圖一樣「露點」,我是說露出蓋子上的金屬那一點啦 XD,如果看見這一點的話,就比較像電池了。

當作一般電池使用就可以

圖片3

圖片來自:grabonestore.co.nz

這款 USB 電池跟怪獸電池一樣,照一般電池的用法就可以了。不過跟怪獸電池不同的是,這一款 USB 電池的尺寸只有 AA 的,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 3 號電池,不像怪獸電池還有 AAA(4 號)電池。這款電池的電量為 1450mAh,充飽電大約需要 5 ~ 6 個小時,一包有兩顆,售價約美金 $5 元,等於台幣 155 元。

充電時會亮燈

圖片4

圖片來自:lightors

Lightors 的 USB 電池內建 LED 燈,在充電時燈是紅色的,充飽電時燈會變成藍色,讓我們可以輕鬆辨認是否已經充飽電了。

既然它會亮,我要叫它「螢火蟲電池」(不給它一個名字會死就對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stte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