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Battery 怪獸電池》老闆~電池有破洞ㄟ我要退貨(誤)

圖片1

圖片來自:slashgear

當我第一次聽見這個電池的名字叫做「怪獸電池」的時候,我心裡想反正電池不就是這樣嗎,叫怪獸應該是因為電量超強吧,如果又再更強可能會叫猛獸電池之類的 XD。沒想到~我居然大大地給它猜錯了(囧)!它被叫做 Monster Battery 怪獸電池是另有原因的,大家有注意到電池上有洞嗎?這不是瑕疵品喔,這個洞就是它變身為怪獸的秘密,趕快來看看吧。

Monster Battery 怪獸電池(左)

圖片2

圖片來自:lightor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怪獸電池是由一個叫做 Lightors 的公司所設計的,主打一顆怪獸電池可以抵好幾顆普通電池的電力,而秘密就在於電池上的破洞(喂),好啦~其實那個是 micro USB 的插槽。當初這個 Lightors 團隊設計這種電池的目的,是想要減少大家在電池上的花費,也減少大量廢棄電池所造成的不環保,經過他們的計算,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使用怪獸電池,那麼每年產生的廢棄電池可以減少 1/500,也就是從一百億顆降到兩千萬顆。

圖片3

圖片來自:slashgear

接著就要來介紹一下這 Monster Battery 怪獸電池的使用方式:用法其實跟一般電池一樣,不過當電量用完的時候,可以利用一般的 micro USB 線(另一頭為普通 USB 接頭)來連接電腦或其他裝置,就可以立即幫怪獸電池充電。再來要介紹電池的規格:怪獸電池總共有兩款,一款是 AA 電池,也就是我們說的 3 號電池,而另一款是 AAA 電池,也就是我們說的 4 號電池。不管是 3 號還是 4 號,都可以重複充電 500 次喔。

3 號(左)與 4 號(右)怪獸電池

圖片4

圖片來自:lightors

3 號 AA 電池的電量為 1500mAh,每次充電需要 3 ~ 5 個小時,它的尺寸為 50.5mm 高,直徑 14.5mm,重量為 23g。4 號 AAA 電池的電量為 600mAh,每次充電一樣需要 3 ~5 個小時,它的尺寸為 44.5mm 高,直徑 10.5mm,重量為 11.5g。Monster Battery 怪獸電池將會於 7 月開始出貨,售價為美金 $28 元起跳(約台幣 880 元),內容物為 3 顆 AA 或 AAA 電池,加上 micro USB 連接線。購買的電池數量越多,售價當然就會越高。

那所以有破洞到底能不能退貨(來亂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ght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