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anko超迷你照相機》雖然小巧可愛但功能卻一點也不馬虎

圖片1

圖片來自:thanko.jp

我身邊有很多喜歡拍照的朋友,拍完就馬上傳到臉書跟大家分享,我的話就要看心情,有時候喜歡拍,有時候又還好,反正我就是個怪咖 XD。之前我就超喜歡日本 Thanko 出的超迷你照相機,這兩台相機已經出很久了,但是我發現我朋友們都不知道有這東西,怎麼會~(抱頭懊惱),這麼有才的東西,要再一次來推廣一下,已經知道這兩台相機的朋友們,就當作懷念一下(順便碎唸一下為什麼 Thanko 今年不出新款 XD)。沒有看過的朋友們,就快來欣賞一下這些小巧可愛卻一點也不馬虎的超迷你相機吧。

Thanko 超迷你相機

圖片2

圖片來自:thank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台超迷你相機的尺寸,是 45 x 26 x 10mm,重量約 14g。相機鏡頭為 800 萬畫素,照片解析度 3264 x 2448。影片解析度為 1280 x 960,30fps。還有錄音功能喔,怎麼突然覺得這個好像很適合狗仔隊 XD。支援 USB2.0 與 USB 充電。使用 microSD 或 SDHC 卡,可儲存至 32G。電池容量為 220mAH,可拍照約 2100 張,攝影 30~40 分鐘,錄音 3 小時,而電池充電時間約 3 個鐘頭。售價為日幣 5,280 元,約台幣 1,400 元。

圖片3

圖片來自:thanko.jp

Thanko 超迷你單眼相機

圖片4

圖片來自:thanko.jp

沒看錯~還有單眼的呦(盯)。單眼超迷你相機的尺寸,是 38 x 33 x 28mm,重量約 17g。相機鏡頭為 500 萬畫素,可視角有 120 度,照片解析度 2560 x 1920。影片解析度為 1280 x 720,30fps,還有內建 LED 閃光燈。這單眼相機還搭載了動態感測器,只要偵測到人或動物的動作,就會自動開啟攝影功能。支援 USB2.0 與 USB 充電。使用 microSD 卡,可儲存至 32G。售價為日幣 5,980 元,約台幣 1,580 元。

圖片5

圖片來自:thanko.jp

拍出來的照片(沒有 PS 喔)

圖片6

圖片來自:thanko.jp

其實當初第一次看見這兩台 Thanko 超迷你相機的時候,我還蠻擔心這麼小的尺寸,很容易弄不見不是嗎?尤其是我這種神經大條的人。不過貼心的 Thanko 有在超迷你機身上做可以吊繩子的孔喔,所以就可以掛在身上或包包上等等,比較不會弄丟。

最後來玩一下比大小的遊戲好了~ 原型機 v.s. 迷你機,真的好小巧 XD。

圖片7

圖片來自:thank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an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