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增強手機訊號的《ABSOLUTE LINKASE PRO手機殼》是由台灣人設計的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大家應該都有經歷過,在正需要透過手機使用網路的時候,卻沒有辦法收到信號。對我來說,最常發生沒信號的狀況是在搭捷運的時候,但是搭捷運的時候又超想上網的,因為很無聊啊。這時救星就出現了,由台灣人設計的 ABSOLUTE LINKASE PRO 手機殼,可以增強手機訊號喔!因為是全球唯一,所以從 iPhone 5/5S 的殼開始,就已經熱賣到 30 個國家了。這星期剛推出 iPhone 6 PLUS 版,不久之後還會再推出 iPhone 6 版。馬上一起來看看這個得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神奇手機殼。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球獨家的技術天線

EMW(Electro Magnetic Waveguide)技術天線,也就是拉出來的那條東西 XD。官方說這款手機殼,是利用增加天線面積與天線共振,再加上能量轉移的概念所設計出來的。這個 EMW 能讓訊號不被手擋住造成影響,而且拉出來之後會帶出內建天線,可以增加收訊。他們還特別說明,雖然加強了信號,但是並沒有加強電磁波喔(我那注重健康的老媽一定很在乎這一點)。官方還有提供實際實驗的影片,證明手機收信真的有提升許多,我幫大家直接截取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圖比較快 XD。

拉出天線前只有 12% 的收訊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拉出天線後上升至 33%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我也有搜一下網友使用的經驗,的確都說收訊有變好,當然摟,主打的賣點就是增強收訊,當然在這點上是一點都不能出錯的啦 XD。

手機殼外觀與材質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看上圖可知,需要加強 3G 訊號的話,就拉出下方的 3G 天線,如果需要加強 4G 訊號,就拉出上方的天線。當初天線的位置是以右撇子的人來設計,以用左手拿著手機,右手操作(用右手去觸碰螢幕),所以下方的天線做在右邊,才不會卡到拿著手機的左手。如果是講電話,用右手或左手就都沒差。使用在這款 ABSOLUTE LINKASE PRO 手機殼上的材質,是有手機保護功能的防震 PC(shock-resistant polycarbonate),而手機殼表面也使用不易掉色的特殊烤漆塗層,可說是除了增強信號之外,也有顧到基本的手機保護需求。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增強收訊之後的附加好處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官方有特別在影片中提到,手機的收訊被增強了以後,就能夠增加電池續航力,而且不只這樣,他們還很有自信地說,能夠增加到一個小時之多(驚訝)。這一點,讓我非常地想要買來驗證一下 XD。提一下令人在意的價錢,我目前看見的是 $1280。這是給 iPhone 6 PLUS 用的,iPhone 6 要再等一下下。還有,目前這款是給中華電信用,台哥大或遠傳也是要再等一下下。

我只有一個心得,幹嘛不一次全部出齊(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