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手機殼》那圓圓的屁股也太療癒了吧

圖片1

圖片來自:@SL_clisroad 推特

最近爆紅的吉祥物真的有好多好多~有整個讓人一看就大噴笑的船梨精,也有到哪都能搞怪的熊本熊~不過真要說什麼都不做也能紅的代表,我想非這位蛋黃哥(ぐでたま)莫屬不可了吧!今天這篇就是來跟大家推廣一下今年開賣的新商品,也就是這款蛋黃哥手機殼(ぐでたま iPhone6対応 食品サンプルジャケット)

圖片2

圖片來自:‏@watabenon 推特

前面都說是推廣了那這款蛋黃哥手機殼就沒有很新,的確它不是最近新出的產品~不過在網路上最近不斷的被網友拿來討論,基本上造型可愛不用講之外~那圓圓的屁股太過療癒是本回大家注目的焦點喔

圖片3

圖片來自:@maylove06207 推特

不少網友光看到蛋黃哥手機殼的外殼就瘋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的大叫出來~然後默默的拍照上傳推特這樣(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ands_Ikebukuro  推特

蛋黃哥手機殼在日本售價約3400日幣左右~至於開賣一段時間了所以台灣這邊拍賣應該也找的到吧?

圖片5

圖片來自:‏@vvyao   推特

圖片6

圖片來自:‏@vvmosaic 推特

圖片7

圖片來自:mobileascii

有沒有很可愛呢?有哀鳳6的朋友如果考慮換殼的話~那這款不妨考慮看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急ハンズ池袋店smalab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