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貓咪手機殻》快點讓人家抓你的手機啦(無法抵抗)

圖片1

圖片來自:hamee.biz

喵星人完全就是一種讓人無法說不的生物啊,當牠有要求的時候,那喵喵叫聲要怎麼拒絕,那裝作沒聽見好了,結果出現了可愛的肉球抓抓手,碰我一下碰我一下那樣,超想投降的,但不行我是主人要有骨氣,結果牠整個身體靠過來磨蹭… 「好好好~我什麼都答應你」(輸了)。現在要介紹的 iPhone 6 貓咪手機殻也是啊… 「好好好~馬上讓你抓手機」(又輸了)。

緊抓不放的貓咪

圖片2

圖片來自:hamee.bi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殺無赦(當然是殺貓奴摟 XD)的手機殻是由日本 CHATTY 所推出的,非常有人氣,用了之後有療癒的效果,不管是生氣或是沮喪,看了或摸了之後,都能夠舒緩心情。那如果沒有生氣或沮喪呢?ㄜ... 那就會讓快樂的你更嗨吧(無誤)。感覺這不能叫做手機殻啊,應該叫手機包或手機抓(噗~啥碗糕)。大家有注意到貓咪的尾巴翹起來嗎?這可是有作用的喔,看下去就知道。

貓咪有三種

圖片3

圖片來自:hamee.biz

有找到貓咪尾巴的秘密了嗎?就在上圖最左下角,這貓咪尾巴是可以讓手機直直站立的,想要把手機橫立也是沒問題的,直接把貓咪橫放就可以了,牠的尾巴一樣會支撐住。不過它還有一個附加功能,就是像上圖最右下角那樣,露出可愛的翹屁股,讓現在正在煩惱某件事的我,看了也無法不笑出來啊。

要橫放手機就讓貓咪側躺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amee.biz

使用這貓咪是有順序的,要先把兩隻小腳扣住手機底部,接著扣上右手,最後才扣上左手,不然就弄不上去了。貓咪的尺寸為 16 x 6.2 x 9.5cm,厚度有包括尾巴在內。售價為日幣 2,838 元,約台幣 740 元。除了 iPhone 6 也有出 iPhone 5 / 5S / 5C 的貓咪。

「好好好~不管你要站著、趴著還是躺著,趕快來抓我的手機吧」(大輸特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chatt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