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c VR 虛擬實境手機殼》誰都可以享受操作虛擬視窗的爽快感

圖片1

圖片來自:indiegogo

我相信大家在看關鍵報告這部電影的時候,都有被阿湯哥操作的虛擬視窗煞到吧 XD,那種在空氣中觸控的感覺,跟在小螢幕上觸控的感覺,實在差很大。電影鋼鐵人系列中,史塔克用的虛擬視窗更帥氣,是三百六十度圍繞住的那種,不過三百六十度有造成頭暈或眼花的可能 XD。在現實生活中,許多廠商都在積極開發 VR (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境)產品,所以操作虛擬視窗已經不是遙不可及了,像是這個 Pinc 虛擬實境手機殼,我個人非常期待喔。

Pinc 虛擬實境手機殼

圖片2

圖片來自:indiegog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inc 是一個智慧型手機殼,也是一個頭帶式的虛擬視鏡(VR HMD),不管是 iOS 還是 Android 系統的手機,都可以使用。把手機裝上 Pinc 手機殼之後,將機殼背部反轉到前方,固定在手機螢幕上後,打開蓋子,就會變成一個虛擬視鏡,用完之後再關上,就變回一個普通的手機殼了。這樣講大家有沒有霧煞煞 XD,所以下面有幫大家準備了一看就懂的動圖。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但是要操作手機上的虛擬視窗的話,光是用虛擬視鏡還不夠,還要在雙手食指戴上像戒指的「Pincher」智慧感應器,才能追蹤我們的手部與身體動作,讓我們順利操作虛擬視窗,而最重要的滑鼠左鍵,就等於我們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一下的動作,非常有趣。Pinc 有兩種尺寸,一種是可以放進 4.5~5.1 吋的手機,另一種是可以放進 5.2~6 吋的手機。至於 Pinc 的厚度,根據每一隻手機的厚度不同,會有差別,總之就是將自己手機的厚度,再加上 7mm,就會是整體的厚度了。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等到 Pinc 在今年夏天正式上市之後,就會成為市場上最薄,而且能夠放進口袋的虛擬視鏡。目前預購價,基本版為加幣 99 元(約台幣 2,500 元),限量版的為加幣 149 元(約台幣 3,700 元)。

等到大家都在用虛擬視窗以後,電影再演虛擬視窗就遜掉,要想新玩意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iegog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