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 2.0 TDI Ultra》創下了什麼金氏世界紀錄呢?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宅宅新聞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Guinness World Record金氏世界紀錄的消息,不知道卡有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最近德國豪華品牌Audi成功用《Audi A6 2.0 TDI Ultra》締造了一項金氏世界紀錄,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回《Audi A6 2.0 TDI Ultra》是想用一桶油挑戰行經最多個國家的金氏世界紀錄,而負責駕駛車車挑戰記錄的事汽車專業記者Andrew Franke和賽車手同時也是電視節目主持人的Rebecca Jackson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在歷經28個小時不熄火的艱困過程之後,油箱72公升的《Audi A6 2.0 TDI Ultra》終於以平均大約80公里的時速行駛完1865公里的路程,途中經過了包括荷蘭、匈牙利、比利時、盧森堡、法國、瑞士在內的14個國家,更值得一提的是車車創下3.7L/ 100 km的平均油耗甚至比起原廠所公佈的4.2L / 100 km要來得更加出色喔!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大家說《Audi A6 2.0 TDI ultra》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夠不夠厲害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