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壞掉的原因TOP 5排行榜》要不中箭好難喔

圖片1

圖片來自:zena.blic.rs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弄壞過手機,我的手機都是因為換新機所以才被我冷凍。我哥他雖然也沒弄壞過手機,不過他弄丟了好幾次,比弄壞更慘烈啊(偷笑)。這次就要來分享「手機壞掉的原因 TOP 5 排行榜」,這個排行榜是由英國知名科技網站 mobilephonechecker 所做的市調結果,雖然我只中了一個,可是這一個就中了好幾次,幸好我的手機依然還健在(感動),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中呢?手機是否還好好的?

5. 被小(屁)孩弄壞

圖片2

圖片來自:tact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這個,我常看見我姊的小孩摔我姊的手機ㄟ,我姊會放影片給他看,可是他看到太興奮的時候,會甩手然後就順便把手機甩出去,可是我姊好像都沒差的樣子,可能我姊夫錢太多吧(喂)。

4. 放在車頂上就開車了

圖片3

圖片來自:ee.co.uk

想不到這個原因高居第四名ㄟ,在這次的市調有 12% 的英國人都是因為這樣弄壞手機,不知道台灣也是嗎?但我知道有很多台灣人是在開車門的時候把飲料放在車頂,然後就不小心開走了 XD。

3. 不小心坐壞或踩壞

圖片4

圖片來自:iphoneincanada.ca

習慣把手機放在後褲袋的人似乎比較容易發生坐壞的慘劇?不過自從爆出 iPhone 6 的坐彎事件之後,大家應該都有比較小心,但是掉在地上卻被自己或其他人順腳踢飛或踩爛的也不少(囧)。

2. 不小心掉進水裡

圖片5

圖片來自:tactus

這個問題就不會發生在防水手機上,除非沒發現結果一直泡在水裡泡太久。掉進水裡的情況有很多種,有不小心掉進馬桶的,也有泡澡的時候不小心掉進浴缸的,還有掉進游泳池或掉進河裡的,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啊 XD。

1. 摔在地上

圖片6

圖片來自:idownloadblog

這一項榮登冠軍寶座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吧 Orz,我摔過好幾次了,除了像上圖那樣沒拿好不小心摔到地上的狀況之外,我還做過很愚蠢的事,就是手機在充電的時候不小心勾到充電線,結果放在桌上的手機就摔落地面或是整個飛出去(哭)。

圖片7

圖片來自:androidland.org

手機壞掉的原因還有一個也很常發生,就是它自己常常莫名其妙當機啦(抽到籤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ct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