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一起瘋的iPhone 全紀錄

圖片1

隨著賈伯斯的閃電請辭,各家媒體都爭相報導,預測的預測,回顧的回顧,昨天已經介紹過傳奇人物賈伯斯的代表作,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蘋果iPhone的進化論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iPhone在台灣的熱潮吧,每當開賣就會看到蘋果店前大排長龍,只為了能第一手拿到最新的蘋果商品,儘管不是蘋果迷也不可否認它的威力。

圖片2

首先來看這款2007年初,蘋果隆重發表首款手機iPhone,在發表會賞展示全新設,採用3.5英寸的觸控螢幕,全新的操作方式和介面讓大家驚豔,採用416MHz處理器,8GB內存記憶體,使用iPhone OS系統,200萬像素攝像頭,手機功能豐富,全新的操作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iPhone的成功,隔年就推出了第二款手機iPhone 3G,採用3.5英寸觸控螢幕、412MHz處理器,128MB的手機記憶。採用的同樣是iPhone OS作業系統,而這次卻率先使用了3G上網功能,這在當時是一項革命性的技術,其中還加入了GPS定位功能。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賈伯斯也宣稱,iPhone 3G與第一代iPhone最大的不同就是電池的續航能力,iPhone 3G在提供更好的3G體驗的同時可以待機約300小時,或者進行10小時的2G通話時間或進行5小時的3G通話時間都不是問題,在此時iPhone3G已經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了。

iPhone 3G之後,在2009年6月9日這天,萬眾期待的iPhone 3GS在蘋果一年一度的發表會上發布了,3GS多出了一個S,這代表著Speed,就是可以更快的意思,iPhone 3GS將手機的處理器以及內存記憶都提升了一倍,在其他方面的配置與iPhone 3G沒有較大差別,鏡頭提升到320萬像素,運行的程序也升級為iOS 3,經過前兩代iPhone的發展,蘋果iPhone 3GS的發布會也受到了空前的關注。

圖片4

在一年後的六月,蘋果發表會iPhone4無疑是大家的焦點,這款採用方形的設計,同樣採用了3.5寸的觸摸螢幕,採用的是蘋果自己的A4 1GHz處理器,在處理能力提高許多,512MB RAM以及16GB的最低存儲量,在iPhone4上運行的是iOS4操作系統,全新的iPhone4在全球範圍內都受到了歡迎,賈伯斯再次創造奇蹟。

圖片5

還有惡搞版的哀鳳發表會

最近的新聞動畫(武林大道...)

賈伯斯的"賺"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