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假扮哪種女子?座標圖告訴妳哪種女子最吃香(前篇)

圖片1

其實不論本質是哪種類型的女生,上帝都賦予了各位一種「假裝」的才能,差別只在於有沒有被開發出來而已。如果女生不會假裝的話,又哪來那些被騙得暈頭轉向的男性同胞們呢?(偷笑)最愛創造出●●男子/女子的日本人,把各個類型的●●女子放在座標圖上,讓妳一眼就知道什麼樣的女子受歡迎,哪種女子又是最好扮演。目標成功在不同場合扮演不同角色的女生,就好好把這些女子的特色熟記起來吧!

[橫標]不受男生歡迎<->受男生歡迎

圖片2

乾燥花女子

最容易扮演但也是最不受歡迎的一種。看到乾燥花就知道,簡單來說就是已經枯萎的女子。「已經很久沒交男友,更別說是性生活」,「跟異性單獨約會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對戀愛完全失去興趣,呈現一種仙人的狀態」,「半年以上沒有買新衣服或是新化妝品」...等等都是構成乾燥花女子的元素。我實在想不到什麼場合會適用於這種角色,但我想這種女生絕對比較有同性緣吧!(推眼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川越女子

這當然不是說住在川越市的女生囉!而是迷戀那位川越達也大廚的女子,這種女子餐餐都要吃川越大廚代言的食物,只要沒有川越大廚的微笑,人生可能就會因此變得平淡無趣~基本上來說,在日本迷戀川越大師的都以師奶為主,這種川越女子可能大多是家庭主婦,或是換種說法,迷戀偶像的女生也可以歸為這一類吧!雖然也是屬於不受男生歡迎的那一區,但相信在同樣興趣的女生間,一定可以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的!

 

圖片4

蛋包飯女子

大家可能以為是愛吃蛋包飯的女子,但其實這是指「不敢吃蛋包飯的女子」。為什麼會不敢吃蛋包飯呢?「因為...因為...如果把蛋打破的話,裡面的小雞就會死翹翹啦~(哭哭)」......沒錯!就是這種異次元的做作女,雖然大部分女生都很討厭這樣的蛋包飯女子,而且女生一定認為怎麼可能會有男生相信!?但是很不幸地,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吃這一套的男性同胞存在著~~~~(遠望)

 

圖片5

酒醉漏尿女子

這個名詞是不是聽起來很可怕呢?扮演的難度也很高,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單純的「尿失禁女子」。其實這有兩種作法,一種是假裝醉到不知道廁所在哪裡,讓男生陪妳去廁所,製造兩個人獨處的機會。畢竟兩個人到了廁所,會發生什麼事就不知道啦!(=^m^)另外一種就很高難度啦~就像情色卡通中的女生一樣,要邊漏尿邊哭哭,讓男生送妳回家換衣服......這似乎有點變態,但應該很常出現在日本的情色卡通裡吧...(捲鬍子)

 

圖片6

男塾女子

也就是熱愛漫畫《魁!! 男塾》的女子。要假扮這種女生通常要先花功夫了解漫畫裡的內容,所以難度最高,但這對於碰到一樣喜歡漫畫的人時,可以立刻創造出共同話題,其實也是一種"實用"角色吧!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比較不受男生歡迎,但意外會派上用場的各類型女子,改天再跟大家介紹剩下的●●女子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