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O CR-Z Sport Hybrid Tuner 基礎改裝就相當亮眼

圖片1

相當醒目顯眼的雙色車身顏色、和部份麂皮材質的內裝以及相當強眼電鍍亮晶晶的大尺碼19吋的輪圈,以上在在都顯示出,這是帶有濃濃的美國西岸改裝風格。

這樣的理念也是DSO Eyewear改裝這部CR-Z的主張作風。整部車看起來也相當的吸引人,可視為簡單小幅度基礎改裝的優良範例之一。圖片2

底盤的強化方面則採用來自HKS Hypermax避震器、歐洲知名Eibach品牌的防傾桿和也是一線品牌的義大利Brembo煞車套件。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信只要是改裝車的性能迷,因該都知道HKS這家日本最大,並且連股票都發行上市的汽車改裝廠。這部DSO CR-Z Sport Hybrid Tuner雖然只換了外露式高流量香菇頭、亮晶晶的不鏽鋼進氣導管,和排氣管這些基礎動力升級的改裝套件之外,其餘皆是維持原來的設定。

圖片4

和原廠相比幾乎無太大變動的內裝,保留了原來就相當新潮的內裝風格,以及保有一般市售車該有的實用性。

圖片5

後座椅全數拆除,原來的空間則用來作為安裝音響系統的重低音單體和功率擴大機。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uningfe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