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Honda CR-Z》油電小跑車日本搶先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Honda CR-Z》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採用Hybrid油電動力的小跑車呢?幾個小時之前Honda在日本發表了熱騰騰的小改款《Honda CR-Z》,雖然要等到10月19日才會正式開賣,有為孩世代大家來先睹為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外觀部分小改款《Honda CR-Z》包括水箱護罩和前、後保險桿都經過了重新設計,還換上了更有科技感的LED車頭燈,模樣比起原本要來得更加銳利動感許多!內在美部份小改款《Honda CR-Z》維持了原本的格局,但是改採引擎啟閉按鈕和電子駐車設計之後,屎用便利性和科技感也跟著向上提升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雖然小改款《Honda CR-Z》原本的Hybrid油電動力並沒有在這次的小改款工程中進行更動,但是藉著後輪距增加10 mm,同時針對懸吊還有剎車系統進行強化,相信將讓小改款《Honda CR-Z》具備更豐富的假屎樂趣!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車車在日本當地市場的售價將會介於270万円和292万200円之間!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Honda CR-Z》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