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目《Honda Legend》預告2015年傳奇再現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油電旗艦《Acura RLX Sport Hybrid》呢?最近它化身為五代目《Honda Legend》準備在2015年1月22號在日本當地以單一車型設定售價680万円正式開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外觀部分五代目《Honda Legend》和先前已經正式登場的《Acura RLX Sport Hybrid》沒有太大的差異,當然換上了Honda的廠徽還有屁屁的Legend字樣銘牌,還是讓大家能夠清楚驗明正身!至於內在美部分目前Honda原廠並沒有公開相關的畫面,蛋是預料也將延續《Acura RLX Sport Hybrid》的格局,頂級的用料和豐富的配備肯定是少不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性能方面五代目《Honda Legend》和《Acura RLX Sport Hybrid》同樣採用了3.5升汽油引擎加上電動馬達所組成的Hybrid設定,不但可以輸出377匹的綜效最大馬力,車車的平均油耗表現更繳出了16.8km/L的出色成績,另外Honda引以為傲的SH-AWD技術和最新Honda SENSING駕駛輔助系統,當然也沒有在五代目《Honda Legend》身上缺席!

圖片7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8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期不期待五代目傳奇旗艦2015年再現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