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猛獸《Acura EV Concept》當家超跑NSX爬山去

圖片1

圖片來自:Acur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cura NSX》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Honda品牌當家超跑在北美市場的分身呢?前幾天Acura宣佈將以《Acura NSX》為基礎,打造出瞄準參加2016 Broadmoor 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爬山賽《Acura EV Concept》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cura

從《Acura EV Concept》帥氣的模樣毫無疑問可以感受到車車和《Acura NSX》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為了要出征2016 Broadmoor 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Acura EV Concept》不但穿上了特別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包括車窗和輪圈也都是以輕量化材質打造,車車腳下也穿上了來自Michelin的高性能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4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5

圖片來自:Acura

可惜的目前原廠並沒有公佈《Acura EV Concept》由四具電動馬達所組成的Electric SH-AWD平台性能數據,至於要在2016年6越26日負責駕駛《Acura EV Concept》出征在短短20公里內有多達156個彎道考驗的2016 Broadmoor 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則是有著豐富經驗的知名日本車手Tetsuya Yamano山野哲也!

圖片6

圖片來自:Acura

大家期不期待《Acura EV Concept》快快秀出俐落的爬山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