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出征《Acura NSX GT3》後驅身手上賽道

圖片1

圖片來自:Acura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Acura MDX》,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車車變臉之後的模樣呢?其實Acura在2016年的紐約車展還帶來了蓄勢待發準備在2017年出征FIA GT3級距賽事的《Acura NSX GT3》,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cura

為了應付賽車場上的激烈操駕需求,《Acura NSX GT3》外觀穿上了特別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目的當然是為車車帶來更好的散熱和空氣力學表現!在《Acura NSX GT3》車車裡也移除了所有不必要的舒適性配備,取而代之的是確保賽車場上駕駛人安全的賽車方向盤、安全帶、桶型座椅和防滾龍等等相關設備!

圖片3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4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5

圖片來自:Acura

雖然這回Acura原廠並沒有公佈《Acura NSX GT3》詳細的性能數據,但是原本《Acura NSX》主打的Hybrid SH-AWD驅動系統搭配九速DCT雙離合變速箱設定,到了《Acura NSX GT3》身上因應賽事規定被替換成了3.5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搭配上後輪驅動和六速序列式變速箱設定,是不是讓人很好奇車車的身手揪竟如何呢?

《Acura NSX GT3》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Acura

大家期不期待《Acura NSX GT3》能夠快快在賽車場上展現過人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