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Project 2&4》四輪身驅卻有著兩輪心臟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危才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Honda CR-Z》,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車車變臉之後的模樣呢?前幾天Honda又發表了以展現自身在兩輪還有四輪車車上先進技術的話題新作品《Honda Project 2&4》,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首先來瞧瞧《Honda Project 2&4》前衛之中似乎又帶有復古氣息的獨特模樣,其實是以1965年戰績輝煌的F1賽車RA271做為設計靈感,搭配上Honda經典的紅、白雙色車身塗裝,更讓人驚喜的是《Honda Project 2&4》不僅僅只有長、寬、高分別是3,040mm、1,820mm和995mm的米你尺碼,車車的重量更只有405公斤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接著當然要來瞧瞧《Honda Project 2&4》同樣話題性十足的心臟吧!這回Honda找來了自家MotoGP兩輪賽車上性能出眾的RC213V動力單元,這句排氣量999 cc的V4引擎不單單是可以輸出215匹的最大馬力,更有著上看14,000 rpm的引擎紅線轉速,搭配上六速DCT雙離合變速箱,是不是超讓人期待車車上路後的身手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喜不喜翻《Honda Project 2&4》這樣有著兩輪和四輪不同特色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