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的修羅場飯》截稿前夕可是沒時間細嚼慢嚥…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美少女品嘗美食並露出恍惚神情的美食漫畫不稀奇,美食漫畫界接下來的趨勢將是「漫畫家」!?昨天才在同人作家過勞這篇提到,漫畫家經常需要徹夜趕稿,而忙到沒時間睡覺的老師們想必連用餐的時間都是分秒必爭。畢竟為了補充體力必須在短時間內迅速解決一餐,好繼續趕稿。究竟漫畫家們平常都吃什麼來度過修羅場呢?

目前市面上已經有兩部關於漫畫家的美食漫畫

「まんが家さんの修羅場めし」(漫畫家的修羅場飯)作者:奥原ま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comic

內容收錄池田理代子、美樹本晴彥等漫畫家在截稿前夕如何解決三餐,並附上食譜讓讀者也能感受一下修羅場前夕的緊張時刻。不少料理都是講求快速與營養,所以也很適合趕時間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comic

《凡爾賽玫瑰》作者池田理代子老師,在趕稿期間常吃茶泡飯的理由居然是因為可以縮短咀嚼時間!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めしにしましょう》作者:小林銅蟲

另一部《めしにしましょう》(開飯吧!)則是描寫漫畫家「广大脳子」與首席助手「青梅川おめが」的料理二三事,為了要回復老師的MP(幹勁)首席助手青梅川總是端出一道道特殊料理來激勵老師,像是用浴桶低溫調理牛肉以及解體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comic

最新消息!連一拳超人重製版作畫村田雄介老師,也將加入漫畫家飯的行列!

《漫畫家的宵夜研究所》:擅長戰鬥作畫的村田老師,會描繪出什麼樣的美食,光是想像就忍不住令人垂涎三尺了( ̄▽ ̄)

▼漫畫雜誌「モーニング」的預告頁

圖片6

圖片來自:yaraon

不知道現實中的漫畫家助手是不是也要負責下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池田理代子「噛む時間がもったいない」限界ギリギリ食生活レポ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