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V Limited Edition》澳洲加料更超值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Honda CR-V》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在全球各地當相當受到歡迎的超人氣休旅呢?前幾天Honda在澳洲市場推出了身上增添不少超值好料的特別仕樣車《Honda CR-V Limited Editio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這回專屬於澳洲市場的《Honda CR-V Limited Edition》提供了搭載153匹最大馬力2.0升引擎2WD驅動和188匹最大馬力2.4升4WD驅動兩種設定,無論哪一種澳洲Honda官方都標榜著雖然車車身價上漲了1700澳幣,但是卻多出了5500澳幣的超值配備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揪竟在《Honda CR-V Limited Edition》身上有什麼好料呢?外觀部份包括霧燈、車側踏板、尾翼、18吋鋁圈來增添動感,在配備清單中更納入了自動頭燈、感應雨刷、停車雷達甚至是車道偏離警示系統,是不是超貼心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說《Honda CR-V Limited Edition》身上這些好料更不夠超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da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