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Honda CR-V特別版》一黑一白又要煩惱怎麼選惹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不管在國內或者是國外,《Honda CR-V》都是一輛有著超高人氣的運動休旅車,不過面對市場上越來越多的新血,總是得變出些新的花樣來吸引大家的目光,最近英國Honda就推出了名為《Honda CR-V Black & White Editions》的特別版,一黑一白兩種顏色可以說是各有韻味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Honda CR-V Black & White Editions》和一般兄弟最大的不同在車車的外觀,換上了更有性能味的網狀樣式水箱護罩,還增添了側邊的登車踏板和車身同色下護板,搭配私密的深色車窗,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19吋的Orion風格鋁圈!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內裝部分《Honda CR-V Black & White Editions》特別版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包括了雙區恆溫空調、藍芽通訊和衛星導航系統通通都名列在配備清單之中,至於動力方面原廠則提供了分別可以輸出155匹和150匹最大馬力的2.0升i-VTEC和2.2升i-DTEC兩具汽、柴油引擎的選擇!

《Honda CR-V Black & White Editions》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看完後比較喜翻黑色還是白色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