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Honda Civic》英國特別仕樣車還有CR-V喔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Honda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最有印象的是哪一回呢?最近英國Honda在當地市場針對有著超高人氣的《Honda Civic》還有《Honda CR-V》都推出了特別仕樣車,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Honda Civic Limited Editions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首先來瞧瞧《Honda Civic Limited Editions》吧!車車外觀包括後視鏡、車門把孩友輪弧都換上了同色樣式,搭配造型動感的16吋鋁圈和簡單的 空力套件,車車的心臟則是可以輸出100匹最大馬力的1.4升i-VTEC引擎!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至於《Honda CR-V Black Editions》更是呼應了自身的名號,在外觀部份包括水箱護罩、下護板、登車踏板甚至是腳下所穿的19吋鋁圈,通通都換上了又酷又帥的黑色樣式!

Honda CR-V Black Editions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當然《Honda CR-V Black Editions》內在美也用上了黑色皮革來進行鋪陳,還秀出了Black Editions字樣驗明正身,至於車車的心臟則有2.0升i-VTEC汽油引擎和1.6升i-DTEC柴油引擎讓準車主們來進行挑選!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喜不喜翻英國Honda熱騰騰的兩位特別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