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掀背原型紐約見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幾個禮拜之前在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有著性感屁屁的掀背概念《Honda Civic Hatchback Concep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幾個小時之前Honda 終於在2016年紐約車展正式揭開序幕前夕發表了準量產版的《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原型車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不同於日內瓦車展上概念身份的《Honda Civic Hatchback Concept》,這回Honda將要在2016年紐約車展正式首演的《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已經化身為準量產版的原型車,雖然性感迷人的掀背屁屁線條依舊,但是《Honda Civic Hatchback Concept》身上部份濃濃概念味的設計都被修是得更趨ˇˇ量產!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對於粉絲們來說更讓人興奮的消息是,雖然Honda宣佈《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量產之後將會採用1.5公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單一動力配置,不過除了房車兄弟身上的CVT無段變速箱之外,還會提供更有駕駛樂趣的六速手排變速箱選擇,最重要的是《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將會在2016年秋天以量產身份和大家見面喔!

《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發表會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期不期待《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能夠快快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