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概念《Toyota GT86 Initial D》英國上路送豆腐?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Toyota 86》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最近英國Toyota以載人氣漫畫《頭文字D》中出盡風頭的經典前輩《Toyota AE86 Corolla》為靈感,打造出了有為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最新概念作品《Toyota GT86 Initial D》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外觀部分《Toyota GT86 Initial D》毫無意外穿上《頭文字D》中《Toyota AE86 Corolla》經典的黑、白雙色塗裝,當然駕駛座車門的藤原豆腐店字樣也沒有少,搭配上擋泥板、黃色樣式霧燈、17吋黑色塗裝RS Watanabe F8鋁圈和碳纖維材質引擎蓋,是不是讓《Toyota GT86 Initial D》就像是從漫畫裡開出來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接著在車車裡除了同樣有著碳纖維元素點綴,《Toyota GT86 Initial D》還用上許多來自Toyota御用改裝品牌TRD的好料!更讓大家感到熱血沸騰的是《Toyota GT86 Initial D》不只裡裡外外精心妝點,更找來包括TRD Sportivo懸吊、Cusco Type OS剎車和Fujitsubo Authorize排氣套件助陣,車車身手想必也是不能小覷!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更特別的是《Toyota GT86 Initial D》這樣別出心裁的概念作品除了預計將會現身今年嚇天在英國所舉辦的多場車輛相關活動,英國Toyota更透過知名漫畫家Sonia Leong的巧手,描繪出上頭這些《Toyota AE86 Corolla》和《Toyota GT86 Initial D》一同以漫畫形式出現的難得景象!

圖片7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說這樣的《Toyota GT86 Initial D》是不是超犯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