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限量《Toyota GT86 Blanco》變裝加料新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Toyota 86》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雖然距離車車小改款可能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最近英國Toyota卻搶先發表了名為《Toyota GT86 Blanco》的限量特別仕樣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Toyota GT86 Blanco》用上了名為GT White Pearl的白色塗裝,再點綴上充滿了濃濃競技氣息的紅色和灰色元素,至於《Toyota GT86 Blanco》腳下則是穿上了18吋的十幅造型鋁圈,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雖然《Toyota GT86 Blanco》內在美的模樣還沒有公開,但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車將有著由皮革所鋪陳的座艙,雙前座更具備實用的加熱功能,雖然英國Toyota沒有公佈車車限量的數目,蛋是每一輛車車都會有著獨一無二的編號銘牌!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如果覺得這樣還少了些什麼,準車主們也可以可以加價選具備九支揚聲器配JBL音響和Toyota自家支援衛星導航功能的Touch and Go資訊系統,《Toyota GT86 Blanco》將會從2015年7月1日起開放訂購預計8月1日起陸續交車,在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28,500英鎊起跳!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滿不滿意《Toyota GT86 Blanco》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