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86 CS-R3》拉力賽道甩尾預備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分享了不少有關於《Toyota 86》的消息,大家喜不喜翻這輛樂趣十足的小跑車呢?最近簡稱為TMG的Toyota Motorsport GmbH賽車運動部門預告要發表名為《Toyota 86 CS-R3》的拉力賽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他帥氣的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帥氣又有好身手的《Toyota 86 CS-R3》將會在今年8月21日到24日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第九站中由女車手Isolde Holderied擔綱駕駛,以0號工作車的角色上陣替大家把關賽道的安全!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Toyota 86 CS-R3》以FIA R3拉力賽級距的規範量身打造,原本的2.0升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來到240匹至250匹之間,搭配上六速序列式變速箱,目前正加緊車車測試的腳步,預計2015年第一季正式開賣讓想要參加拉力賽的粉絲們有機會一圓美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Toyota 86 CS-R3》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期不期待能快快見到《Toyota 86 CS-R3》下場試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 w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