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Toyota 86》揪竟多了幾匹馬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Toyota 86》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最有印象的仕哪一回呢?隨著Toyota決定讓Scion品牌走路歷史,原本北美市場的《Scion FR-S》也將回歸《Toyota 86》名號,更重要的市Toyota決定在即將到來的紐約車展發表小改款《Toyota 86》喔!

 

Scion FR-S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和原本的《Scion FR-S》相比,小改款《Toyota 86》除了將Scion廠徽換成了Toyota,前後保險桿還有車車腳下所穿的旅圈也通通都經過了重新設計,讓車車的模樣顯得更加具有肌肉感,同樣引人注目的仕車車閃閃動人的LED頭、尾燈這回也跟著煥然一新!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雖然小改款《Toyota 86》內在美的模樣還沒曝光,不過原廠指出將會在用料上進行升級,和車車身手攸關的心臟部份小改款《Toyota 86》所搭載的2.0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從200匹小漲到205匹,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齒比也經過重新調整,最後還將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謝為了標準配備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Scion FR-S》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