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曾經買錯的東西》買回來的戰鬥陀螺居然是直排輪…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小時候拜託父母買東西應該是很多人的共同回憶,有時候雖然父母答應會幫忙買,但也不能高興得太早。因為他們帶回來的東西可能會跟你想像的完全不同。以下來自日本民眾的意見調查結果,究竟日本的老爸們最常買錯哪些東西呢?

りぼん(RIBON)與なかよし(Nakayosi)

東京28歳女性:還是小學生的時候每個月都固定會讀りぼん(RIBON),有一次因為感冒就拜託爸爸買。只是老爸買到的是另一家出版社的なかよし(Nakayosi)。

集英社りぼん(RIBON)、講談社なかよし(Nakayosi)與小學館ちゃお(CIAO)並列為日本三大少女漫畫雜誌,主要針對中小學生族群。小時候屬於哪一派也是很多女性會討論的話題。不過在老爸眼裡少女漫畫看起來可能都差不多,於是就買錯了。

▼りぼん(RIBON)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omoko300.com

▼なかよし(Nakayosi)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不只是少女漫畫雜誌容易搞混,就連少年JUMP也一樣

光是少年JUMP就分成週刊和月刊,因為封面上都有「JUMP」會買錯十分合理。就連受訪者當年也是翻開才發現怎麼讀起來不太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月刊少年JUMP在2007年休刊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超時空要塞與鋼彈

神奈川30歳男性:小學四年級的冬天將寫有願望的紙條裝飾在聖誕樹上,希望可以得到超時空要塞的模型。等到聖誕節早上卻在枕頭邊發現一架陌生的鋼彈模型。這時他終於發現聖誕老人的真實身分。

圖片6

圖片來自:www.rocky777.com

超時空要塞與鋼彈機體外表雖然差異頗大,不過對圈外人來說可能都被分類為機器人

圖片7

圖片來自:gundam-exceed.main.jp

戰鬥陀螺

福岡25歳男性:以前有一次和老爸說想要的聖誕節禮物是戰鬥陀螺,沒想到老爸居然買了直排輪!難怪後來他會問腳的尺寸…

▼一切都是因為戰鬥陀螺(ベイブレード)的日文很接近直排輪(ローラーブレード

圖片8

圖片來自:www.famitsu.com

其他容易買錯的料理相關產品

▼需要的是料理酒,老爸買回來的是味醂

圖片9

圖片來自:www.hinode-mirin.co.jp

▼細蔥與長蔥,群馬24歳女性:看到老爸得意洋洋地買了長蔥回來,也就沒有戳破老爸。只是以後就不會再拜託老爸買食材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nurserys.jp

如果老爸買到的是以色氣漫畫為主的月刊雜誌,其實反而應該感謝老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kiomon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