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難接受《小孩子邊看Youtube邊讀書》電視台是不是忌妒Youtuber……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adukikagayaki.blog129.fc2.com

現代的小孩子隨時都要抱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才可以生活,Youtube也早就取代了電視成為小孩子的娛樂重心,日本電視節目最近就大力批評這種風氣,小孩子邊看Youtube影片邊讀書更是讓家長難以接受!可是如果小孩子習慣這樣讀書又有什麼不好呢?電視台是不是忌妒年輕人不看電視只看Youtube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孩子出門一定要找Wi-Fi讓父母好困擾!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談話節目「NON STOP!」聊起年輕人總是抱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不放的問題,其中很多人都是用來看Youtube,甚至還有家長抱怨……


「我的女兒竟然看著Youtuber念書!」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介紹了一位家長非常苦惱女兒邊讀書邊看Youtuber的「讀書影片」,還說這樣「感覺像是和他一起讀書」,網友們立刻看出節目提到的Youtuber正是Hajime社長(はじめしゃちょー)……


Hajime社長的一小時讀書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可是大部分的日本網友們卻覺得節目罵這個很無聊,甚至懷疑電視台是不是忌妒Youtuber搶走他們的收視率……


「比起不讀書好多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可以幫助女兒學習也無所謂吧」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怎麼不去罵那些邊讀書邊看電視的」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其實只要能夠幫助讀書,要邊聽音樂、看電視、看Youtube都無所謂吧……


下面這位網友雖然很毒舌不過說的好像也有道理……


「這個小孩太笨了,Hajime社長跟她做同樣的事卻可以賺大錢聰明多了啊」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