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CN公佈《手機銷售排行榜》好像有出現看膩的東西(喂)

圖片1

圖片來自:macdevcenter

我很容易被「日本銷售排行榜」這種東西吸引,因為我會想要知道日本人現在流行什麼,尤其是 3C 跟藥妝這兩塊。今天就來講一下 3C 排行榜吧,日本 BCN Ranking 公佈了 2014 年 11 月底的手機銷售排行榜,而我身為 BCN 排行榜的追隨者,對於哪些手機會在榜上,大概也都猜到七八成了。不過跟 10 月的排行榜來比的話,出現了一個有趣的小小轉折,待會要跟大家提一下。

第十名:Sony Xperia Z3 SOL26

圖片2

圖片來自:sonymobile.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九名:GRATINA KYY06

圖片3

圖片來自:kyocera.co.jp

第八名:iPhone 6 64GB(NTT docomo)

圖片4

圖片來自:smhn

第十名的 Sony Xperia Z3 SOL26 是日版的,臺灣沒有(Xperia 有很多型號都是日本獨有)。第九名是京瓷的 GRATINA KYY06,在搶手的國際智慧型手機品牌中衝出一片天,還蠻厲害的。第七名只能說 iPhone 終於出現了,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早就料到它會在榜上吧 XD。先上榜的是 64GB,這是大家普遍會入手的儲存容量(看銷售數字就知道摟)。

第七名:Xperia Z3 Compact SO-02G

圖片5

圖片來自:smartkeitai

第六名:iPhone 6 PLUS 64GB(SoftBank)

圖片6

圖片來自:softbank.jp

第五名:iPhone 5S 16GB(SoftBank)

圖片7

圖片來自:gigazine

第七名又是 Sony Xperia,真不錯,Xperia 可以在 iPhone 稱霸的手機排行榜中,給它站了兩席。第五名這個 iPhone 5S 要來提一下,因為在 10 月的手機排行榜中,它是第 7 位,而在上一週的排行榜中,它已經掉到第 9 位,沒想到現在居然又衝上第 5 位,真的是個蠻有趣的小轉折。(會不會是現在有什麼促銷之類的?)

第四名:iPhone 6 16GB(au)

圖片8

圖片來自:appllio

第三名:iPhone 6 16GB(SoftBank)

圖片9

圖片來自:iphone13

第二名:iPhone 6 64GB(au)

圖片10

圖片來自:iphone6-348lj27c

清一色看下來都是 iPhone 6,只是供應商不同而已。感覺 128GB 在日本不太受歡迎啊(笑),看排行榜就知道 64GB 和 16GB 才有搶手。在第三名的地方,放了 SoftBank 的 iPhone 6 日本售價給大家參考,因為 9 月開賣的時候,各家媒體都說日本賣的最便宜(單機價)。而且現在日圓又走貶(而且是大貶 ),換算台幣就又更便宜了。接下來要看看第一名是誰(不用猜都知道 XD)。

第一名:iPhone 6 64GB(SoftBank)

圖片11

圖片來自:etc.hateblo.jp

看看這個 SoftBank 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 11 月庫存狀況,現在能馬上拿到手的只有 iPhone 6 的 16GB。

看來看去都是 iPhone,真是個不有趣的排行榜(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cnrank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