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螢幕亮度排行榜》由一台測出瘋癲級亮度的新機奪冠

圖片1

圖片來自:gsmdome

講到手機螢幕亮度,就會想到由螢幕發出的藍光啊,最近這藍光可是爆紅的話題,媒體們一開始是告訴大家藍光會如何傷眼睛,而最近則是一直提醒大家藍光會嚴重影響睡眠,希望大家在睡前 1 ~ 2 小時不要用手機。接下來就要讓大家看一下智慧型手機螢幕亮度排行榜,有一台新機居然大破紀錄奪下冠軍,趕快來看看是誰。

8. HTC Desire 820 Dual SIM(亮度:396 LUX)

圖片2

圖片來自:phonearen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7. OnePlus One(亮度:404 LUX)

圖片3

圖片來自:androidauthority

本次的智慧型手機螢幕亮度實驗,是由 Mobilissimo.ro 這個科技網站所做的,正式來說他們測量的是手機螢幕的「照度(lux)」,也就是每單位面積所接受到的光通量,簡單來說就是我們眼睛所感受到的明暗程度。實驗所使用的儀器是「照度測量器(luxmeter)」,也就是首圖那一台紅色的儀器。

6. HTC One M8(亮度:463 LUX)

圖片4

圖片來自:cnet

5. Samsung Galaxy S6(475 LUX)

圖片5

圖片來自:digitalmediapedia

4. Samsung Galaxy A5(574 LUX)

圖片6

圖片來自:smartgadgets365

大家記得使用手機的時間不要太久喔,尤其因為手機的螢幕比較小,大家都習慣把手機拿近來看,這樣就離藍光的來源更近了。講是這樣講啦,可是我一玩起遊戲來就停不了 Orz。接下來就要揭曉螢幕亮度前三名的手機了。

3. Apple iPhone 6 Plus(605 LUX)

圖片7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2. Samsung Galaxy Note 4(682 LUX)

圖片8

圖片來自:trustedreviews

冠軍是由近期的新機奪下,而且測量出的照度數值遠遠將第二名拋在後頭,真的很瘋癲啊(汗)。之前就看過一些外國媒體說他們覺得這隻手機的螢幕好像還蠻亮的,而這次就由實驗證明出真的是如此沒錯啊。冠軍就是~

1. Samsung Galaxy S6 Edge(933 LUX)

圖片9

圖片來自:forbes

不過感覺少測試了幾個大品牌ㄟ,像是 Sony Xperia 等等(可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d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