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人生完結篇 《宅男身後事》發表!

圖片1

當夜深人靜之際,看到滿室珍貴的收藏,滿足的同時,可能這樣的念頭也會一閃而過:「這些東西以後要怎麼辦?」遍佈房間的公仔,整架的收藏,跟電腦裡珍貴的檔案,在很久以後的未來,到底要怎麼處理好呢?

宅化行動一波波,什麼東西都要萌要可愛,當然死神也不例外。就讓可愛滿點的紅髮死神,拍著翅膀啪搭啪搭的一邊進行愛的拍打一邊教你吧。日本在10月15日出版了這本《死宅身後事 〜掛了的話收藏怎麼辦〜》(オタクの逝き方),舉凡《宅收藏哪些算是可以繼承的遺産?》、《可以把收藏過繼給宅友嗎?》、《怎樣能高價賣出?》、《收費的網絡會員怎麼辦?》、《我的網站和博客還要繼續在線上嗎?》、《電腦直接作為粗大垃圾丟掉?》、《痛車怎麼辦?》、《昆蟲類寵物怎麼處理?》、《違法模型槍怎麼處理?》等等跟宅男門切身相關的議題,都有輕鬆幽默卻不失嚴謹的教學,在日本宅男界造成重大震撼,被評價為《不看不能安心掛掉》!

圖片2

YOUTUBE上釋出的15秒廣告

官網上試閱頁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從幾頁就可以看出這本書輕鬆卻認真的教宅男們怎麼處理身後事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這本書定價1500日圓(約570台幣),在亞馬遜上有販售。小狄看到這本書時真的是很驚訝,因為是日本畢竟類似台灣,談論這些事有時會被視為"觸霉頭",現在卻能以如此輕鬆的方法教人處理後事,只能感嘆不愧是宅男之國啊!

最後,為大家送上的是"宅男死了怎麼辦",小狄心中解答No.1

(有沒有很中肯XD)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和秋葉原部落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