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怕冷!穿上腿毛褲襪來保暖!?

圖片1

最近的天氣慢慢轉涼了呀!今年秋冬的流行是毛毛毛毛毛呀!怎麼穿怎麼看都覺得很溫暖的樣子!只要跟毛沾上邊的衣服帽子包包鞋子襪子飾品什麼的,走在外面就一定都有風啦!(廢話…冬天這麼冷,哪邊都有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幾天有一則新聞,也是跟毛有關,看到時秋香都不知該怎麼反應才好!?

新聞內文如下↓↓↓↓↓↓↓

據報導,來自美國的休閒服裝品牌“J.Crew”在美國本土很受歡迎,該公司近日在網站上公佈了其新款設計的緊身褲襪,只見穿上褲襪的模特原本一雙光滑的纖纖玉腿乍一看像是沒有剃毛,長著濃密汗毛,令人感到怪異。

電視新聞也有播↓↓↓↓↓↓↓

誰穿?女模毛毛腿! 新款彈性褲襪

秋香特地上了 J.Crew  網站,找了一下這個襪子的相關資訊,一雙售價 22.5 美元。

模特兒穿起來遠看很正常

圖片2

褲襪實際上為淡褐色蕾絲圖案

圖片3

我是覺得還好阿,但不知為啥美國網友反應很大,一直說這是“汗毛褲襪”?不懂?秋香真的不懂?不過沒看到實品也不知道,若真的像網友形容的那樣,秋香不想穿....到底誰想穿...手毛長就算了……腳毛長很糗耶….

算了,既然今天都提到襪子跟毛了,就來分享一下,這冬天的流行資訊吧!

毛系列

▼藤井 LENA 穿上 rosebullet,好毛好可愛喔!

圖片4

▼今年還有出好多像這種毛毛的腳套!我也要來買!

圖片5

▼毛大衣拿出來就對了!

圖片6

襪子系列

其實秋香還挺喜歡在冬天穿上襪子來保暖雙腿的,不然單穿短裙短褲哪受得鳥阿?!剛好也是上網看了有些襪子很特別的,找幾個特別有趣的給大家看看!

▼今天秋香穿這雙!晚上要再出發去多買幾雙回家放!

圖片7

▼可不可愛!下小雨跟閃電耶

圖片8

▼手術前好像醫生也會這樣畫吼?

圖片9

▼這也是超可愛的!

圖片10

▼貴婦牌香奈兒出的襪子!

圖片11

▼這好狂野,但比較叫人好奇的是…模特兒有穿裙子或褲子嗎?

圖片12

▼說到襪子,真的是忍不住不能不提關穎…..

圖片13

▼還有蔡依林

圖片14

花蝴蝶 mv 中的穿著打扮也堪稱一絕呀!

好了,其實還有給男孩兒穿的褲襪喔!如果男孩兒冬天也怕冷的話,可以也來買一雙喔!

圖片15

圖片來自網路賣家:Q京城小鋪Q日系男人襪襪叫!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