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復古電腦》連拿破崙看到都會流口水

圖片1

凌凌漆在前幾天跟各位介紹過《超復古鍵盤》這篇,其實Jake Von Slatt他完成了一組維多利亞風格的電腦組~當然螢幕的部份他是另外動手DIY組裝的,今天就為各位送上這一整套完整的〝超復古電腦〞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改造界的達人Jake Von Slatt他另外購入了一款24吋的螢幕,他是用美金299元買到的~換算台幣差不多9000多...這樣不曉得是貴還是便宜...(不知道是哪家出的...)

圖片2

他將沒有必要的部份用鉅台切除,這個地方必須十分小心~凌凌漆想這設計圖什麼的一定要經過很精心的計畫...不然一個地方錯了大概螢幕也報銷了...

圖片3

底座以及邊條的部份應該是在當地的木材店就可以入手,如果螢幕前的卡友有別的喜好也可以另外上色~不過這位達人使用的是最古典的金色與黑色~

圖片4

這個步驟是依照達人所要的高度,進行改造~所以到這邊還算完整的大概就是螢幕的主機板了吧!?

圖片5

這種3C產品的改造還有另外一項重點,就是電源插孔與輸出端的問題與散熱~這點一定要事先就要想好!

圖片6

如今大概完成了一半左右~剩下的部份才是真正的精雕細琢

圖片7

維多利亞風格的面板外殼可以自己好好的去設計~

圖片8

到這邊才發現達人的用色真的很道地啊!

圖片9

完成了外殼之後可以先擺到書桌上過過乾癮~接下來是邊框的部份!

圖片10

本身金箔花紋與一些底座的小配件達人是跑到這裡買的《點我連結

圖片11

到這邊差不多已經大功告成了!雖然沒辦法介紹的很詳細...但過程大致上看下來真的很震撼了!

圖片12

旁邊的紋路一點都不馬虎啊~

圖片13

由於背面靠牆~所以後面是以強力散熱為主!

圖片14

底下是實機照片

圖片15

鋪個小毯子~加上一點配件...真的有種古典的味道

圖片16

怎麼樣!也想弄一套入手吧~

圖片17

這邊是他本尊上節目的影片~也有不少出自他手的神奇改造物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以及Jake Von Slatt網站

http://steampunkworkshop.com/victorian-all-one-pc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