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世紀大逃殺《世紀戰魂Centurion》

圖片1

如果喜歡緊張刺激,打打殺殺,充滿古早味殺戮的朋友們!在這個月底上映的世紀戰魂,或許是不錯的選擇,當然這部電影並不是一部無双片,而是要逃出生天的片子,所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這部片便當會發很大……

這部片子的導演尼爾馬修( Neil Marshall )導過決戰末世代(Doomsday)跟深入絕地(The Descent),決戰末世代這部片我看過,不過卻沒留下什麼深刻印象,或許是因為太久了吧!但是深入絕地第一集到是拍的很不錯,很少電影會在我腦海裡留下深刻印象,但是這部片子的的確確有好幾個畫面讓我難以忘懷,所以照這樣看來世紀戰魂跟深入絕地都屬於逃命性質,導演應該很拿手才對!

圖片2

(我還得去youtube看一下畫面來想一下我有沒有看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深入絕地第一部的確好看…第二部換個腦殘導演整個爛透了)

角色方面用的都不是什麼大咖,男主角麥克-法斯賓德(Michael Fassbender)之前文章有介紹過,不過感覺上是否能一砲而紅都還是未知數,在他演萬磁王之前就只能看看他在這部電影的表現了……

圖片4

(他在斯巴達三百壯士裡穿的真的很少….)

圖片5

(起碼在這部片裡他有條褲子穿…)


這部片唯一讓我期待的是在007娘子量子危機中的女主角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在這部片子裡她演的是敵方陣營的首領,帶領部族突擊羅馬部隊以及追殺逃命的主角們,但是從穿著來看好像沒這麼……部落……..就是了!

圖片6

(我們的女主角…長的正演什麼都行….眼睛的三條線還真是考究^_^)

圖片7

(電影阿波卡獵逃…雖然穿的有點少但我認為這樣的服裝也不錯)

圖片8

(這樣好像就有點另類蠻荒了厚……)

這部片最終會在6月25號上映,就讓我們把所有期待放在女主角身上吧!

圖片9

(瞎啦啦啦啦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世紀戰魂 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