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都沒有的!色色的的玩具大集合!

圖片1

小朋友在玩的玩具,應該是非常可愛以及安全的,但是總是有一些例外以及設計不良的例子,今天為大家送上的玩具真的非常讓人無言,真不知道老外腦子裡再裝什麼!?

▼懲罰者

圖片2

由圖片我們可以發現超級英雄的尺寸,真的是太誇張了,有誰會把武器設計在那個部位?腦殘的老外想要強調英雄主義的意圖,也太明顯了……

▼異型水槍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老實講外觀挺炫的,但是它特別之處就是加了水之後會射出濃稠狀的液體,外國小孩特別喜歡往臉上射,甚至到了欲罷不能的地步

這種雖然說是玩具,但是讓小孩子從小就開始培養起射擊的快感,我想還是太早了吧!?

圖片4

▼蝙蝠俠水槍

圖片5

這款超級英雄玩具失敗的地方,就是你必須從蝙蝠峽的直腸灌水進去,然後不斷地朝「某處」扣板機,出水孔就不用我多講了,當然是蝙蝠俠的嘴巴…….

▼哈利波特飛天掃帚(震動版)

圖片6

有老外開玩笑說這是隱藏性功能最好的「道具」之ㄧ,因為不會被父母發現!這支了不起的地方,不是因為它是哈利波特的周邊商品,而是它具有十分良好的震動功能,所以導致美國女孩搶購一空而且愛不釋手

圖片7

(不曉得台灣大賣場有沒有再賣,我想詢問度最高的肯定是有無震動功能)

▼金鋼狼鐵鎚

圖片8

我想不用跟各位介紹這款「充氣」玩具要從哪邊吹氣吧!

▼迪士尼泰山系列

圖片9

這「可動」玩具屌的地方,就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獅子王

圖片10

只要有看過原作品都知道這一幕是很壯觀的,但是接下來的示範影片,我只能說絲毫不遜於原作,簡直就瞎翻了!

講了這麼多台灣買不到的東西,接下來這款保證有賣!

▼3M壁勾

圖片11

3M公司為了體貼亞洲區域小朋友,特別製作了這款商品,你可以發現這隻親切的大熊和善地張開雙手,然後用最有男子氣概的地方面對你….

圖片12

除此之外你甚至還可以挑選其他富有男子氣概的款式…這設計真的太棒了你說是不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