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位日本女生從素顏開始上妝給你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自從那股莫名奇妙炒起來的「公開素顏」熱潮以來,現在女藝人們在部落格公開素顏似乎還嫌不夠,更直接公開從素顏到上妝的過程給大家看。日本開架式化妝品品牌FASIO,相信大家應該也很熟悉才對!最近特設了一個網站,讓新代言人桐谷美玲帶著共100位的日本女生來用FASIO的彩妝品,從素顏到完妝的過程全部以影片方式公開,讓大家可以從中找到最接近自己理想的化妝術和適合的彩妝品!

素顏也一樣可愛的桐谷美玲

圖片2

圖片來自:FASI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直接來看看桐谷美玲的化妝影片吧!

有沒有很居家的感覺?而且桐谷美鈴素顏也太可愛了吧!!當然除了桐谷美玲外,還有剛剛說好了100位日本女生在網站裡等著大家!這100位女生分別是不同職業、年齡,當然外型和彩妝風格也不一樣,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臉型、髮型等等條件來搜尋跟你條件一樣的女生,然後看看她的上妝技巧和使用的化妝品又是哪些。

圖片3

圖片來自:FASIO

▼也可以知道現在流行的COOL BEAUTY要怎麼用彩妝化出來

圖片4

圖片來自:FASIO

圖片5

圖片來自:FASIO

▼使用的彩妝品還有其他相同風格的女生也可以看的到!

圖片6

圖片來自:FASIO

這對不論是不擅長化妝的初學者或是想磨練技巧的高級者都是很方便使用的網站呢!大家也可以上去check一下喔~反正FASIO台灣也買的到,希望多少對大家有點幫助,最後還是讓松本潤這支超~「刺激」的FASIO廣告來和大家說掰掰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SI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