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多香子結婚!沖繩出身女藝人多半奉子成婚!?

圖片1

圖片來自:officiallyjd.com,et-king.laff.jp

如果要說我們是SPEED世代應該一點也不為過,雖然如夢不知道大家的年齡都分布在哪裡(笑)但至少以前會在那邊分說SPEED裡你喜歡哪一個這樣!也相信上原多香子絕對是不少男孩們的首選,只是很可惜,女神宣布結婚了!而且一早的新聞也很妙,只發表說她跟ET-KING的團員結婚,卻沒有在第一時間說到底是哪一個?於是讓大家亂猜了好一陣子,最後答案揭曉!原來是MC的TENN(森脇隆宏)。

 

 ET-KING

 

圖片2

圖片來自:shizudaisai.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喜歡聽HIPHOP團的話應該會知道ET-KING,在去年神戶這場Sing foe EAST賑災活動上,就有人目擊上原多香子和ET-KING狀似感情很好的樣子,當然就會有緋聞跑出來啦~不過我怎麼記得去年還有報導她跟舞者交往啊?.....啊~~~算了!反正官方說法是說在那之後他們就交往了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somethingdrastic.com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mbga.jp

結婚消息一出,當然~大家都瘋了!一方面因為上原多香子是不少男生的女神,一方面就是大家知道她豐富的情史。甚至有網友講說「經歷那麼多戀情的上原多香子,最後竟然跟ET-KING...」當然也有人認為她可以找到更好的對象,但說實話~「愛到卡慘死」...是這樣說嗎?可以糾正我的爛台語沒關係(淚奔)而且ET-KING也沒有什麼不好啊~幹嘛這樣~(推)

圖片5

圖片來自:jisin.jp

其實看到上原多香子結婚,真的!很難!腦袋不跑出赤西仁的臉...(再次淚奔)即使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赤西仁結婚,但兩個一前一後結婚,你說說看~誰~會不想起過去的緋聞呢?

圖片6

圖片來自:d.hatena.ne.jp

 其實很巧的是,「赤西太太」(雖然非常不想這樣稱呼...)黑木梅紗也是出身沖繩。前陣子如夢看一篇報導的時候,就提到怎麼這麼多沖繩女藝人都是「奉子成婚」呢?據說是因為沖繩女生對戀愛比較積極,戀愛沖昏頭的時候就希望能立刻結婚,奉子成婚的人多,平均結婚的年齡也比較早。

▼黑木梅紗

圖片7

圖片來自:officiallyjd.com

像同樣是SPEED成員的今井繪里子當年也是懷孕5個月時,和175R的SHOGO發表結婚的!不過很可惜,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不過今井繪里子現在帶著兒子也過得很好!而且她真的是好堅強的媽媽...想到我又要哭了啦~~~

圖片8

圖片來自:barks.jp

圖片9

圖片來自:kirei.xsrv.jp

▼其實她的兒子先天聽覺障礙,她還獨自扶養他長大...(淚)

圖片10

圖片來自:muyukobo.exblog.jp

另外像安室奈美惠和知念里奈當年也都是奉子成婚,但很可惜的現在都離婚了。

▼安室奈美惠

圖片11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知念里奈

圖片12

圖片來自:officiallyjd.com

不過大家放心,官方消息說上原多香子並沒有懷孕,所以希望7月她可以讓大家看到她真正的白紗樣囉!

圖片13

圖片來自:ameblo.jp/takako-uehara

おめでと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