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手銬女》男生也要同時喜歡她們兩人才行...

圖片1

圖片來自:sports.khan

很多人都喜歡跟自己的好朋友使用同樣的東西,或是用友情戒指,友情XX之類的東西來表示兩人之間的友情~可是有人竟然還會使用手銬來表示彼此之間友情的堅定耶...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好奇的人就繼續往下看吧^^

《24小時手銬女》

圖片2

圖片來自:sports.khan

原來這是韓國兩位同居美女朴奈夏和金紹熙用來表達她們友情的獨特方式,而且她們是在六個月前在夜店見面之後,才成為朋友的!但是兩人才見面不到一天就決定一起同居了呢!然後過了40天之後兩人就決心使用手銬來表示兩人之間的友情!

《24小時手銬女》(左)朴奈夏、(右)金紹熙

圖片3

圖片來自:tvn.lifestyler

兩人這樣用手銬銬著的原因~不但是因為想要表達友情的關係,也是因為這手銬是兩人在夜店次見面時朴奈夏在夜店裡獲得的紀念品,所以兩人就決定把這個當做兩人的友情手銬,之後就開始每天一起扣著使用~

聽說她們這樣扣著手銬的生活已經有一個多月了~甚至連她們去廁所的時候也會一起去(一人上廁所一人在廁所外等待~)而且只有換衣服的時候才會把手銬拿掉,而且就算六個月這樣生活的期間兩人也一次都沒有吵過架過呢!

這樣想~『美月』之前也有跟朋友用手銬銬在一起拍照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celeb.yahoo

在韓國跟好友之間銬手銬很流行嗎?!...

《24小時手銬女》要開始發言啦~

▼我們比較特別,是使用手銬來表示我們的友情

圖片5

圖片來自:tvn.lifestyler

▼上廁所的時候也會一起去

圖片6

圖片來自:tvn.lifestyler

▼吃飯的時候也不會拿掉手銬~

圖片7

▼只有在穿衣服的時候才會把手銬拿下來

圖片8

圖片來自:tvn.lifestyler

主持人問她們這樣生活有沒有不方便的地方?金紹熙說:『不方便的點就是朴奈夏每天喜歡在夜店四處走動跳舞~~而我都要不斷的跟著走』

那麼像她們這麼要好的朋友,她們最後會選擇愛情還是友情呢?!

圖片9

她們一同說出:『友情!』而且如果見男生也要見同時喜歡她們兩人的男生(驚)

▼聽說朴奈夏在前幾天有去相親過,當時約好是一對一見面,但是當天竟然兩人一起扣著手銬去見相親的男生了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sports.khan

相親的男生說:『當時我還不知道她們兩個人有銬著手銬~過不久兩人一起上廁的時候才發現了!而且一起銬手銬的朋友好像也不太想跟我講話~從那之後也沒有跟她們聯絡了!』

大家覺得使用手銬來表達友情這樣好嗎?!^^|||

圖片11

圖片來自:tvn.lifestyl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n.lifestyl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