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熨斗女》防止皺紋秘訣是使用熨斗燙臉&全身?

圖片1

圖片來自:star.mk

大家都使用什麼方式保養你的皮膚呢?除了擦保養品外,每個人保養皮膚的方法的都不太相同吧?像最近有一位33歲的美女,就教了我們她保持童顏的方法~那就是盡量不要讓臉部和全身長皺紋,而且她說她絕對不會在她的臉上留下甚至一公分的皺紋,為了防止皺紋,她所每天使用的道具竟然是~熨斗呢!!!

她從出場的時候就戴著面具讓主持人猜哪一位是33歲的女生~那我先問問看大家,這封面的美女看起來是幾歲呢?!

戴著銀色面具穿粉色裙子的女生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33歲童顏美女!

圖片2

圖片來自:star.mk

▼小框框裡的美女是20歲!是不是童顏美女看起來比較年輕?

圖片3

(當初主持人還以為這小框框中的女生是33歲呢)

這位名叫張銘恩的33歲童顏美女,被人們稱為童顏美女的原因,就是因為她雖然已經33歲了,但她竟然全身都無皺紋喔~這就是她能看起來童顏的秘訣,而且她常被人們問是否有整形~不過,她說她絕對沒有,而且她今天上節目的目的就是想要公開她防止皺紋的管理法,而且還說學她這樣做就會比別人晚點有皺紋喔,不過她的秘訣很簡單~~就是使用家裡的熨斗來燙全身...

她使用家裡平常使用的熨斗來燙腋窩還有臀部、手、膝蓋、肚子等等~~她個人覺得這樣可以把毛孔打開,把廢棄物除掉,養份就會進去,所以比較不會長皺紋。

※大家千萬不要學喔※

『33歲熨斗女』童顏美女《張銘恩》

▼ 她不只是臉部、腋窩、臀部、手部、膝蓋、肚子等等都會使用熨斗來燙喔~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en

圖片5

圖片來自:star.mk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en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en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像在燙衣服似方式來使用就好了!

圖片8

圖片來自:newsen

(她個人想法:這樣可以把毛孔打開,可把廢棄物清掉,而提供養份進去~)

不過,這很容易把自己燙傷,所以絕對不要跟著學呀!!!

※大家千萬不要學喔※

▼張銘恩怎麼看也不像33歲ㄋㄟ~大家說是不是?

圖片9

圖片來自:star.mk

她除了使用熨斗之外,她說在日常生活也不能常使用手,甚至還盡量不穿有扣子的衣服,因為這樣手需要出力所以手不但會變粗還會容易長皺紋~而且為了防止長脖子的皺紋盡量不會戴項鍊,(這都是她個人意見啦)而且她為了防止皺紋絕對不打掃家、洗衣服、做飯~所以每一個星期都會叫清掃人員幫她整理,她說能不長皺紋的最好方法,就是盡量不要常使用會出皺紋的地方!!!....甚至為了不出皺紋,張銘恩每個星期都會去一次皮膚科,而且還說她跟少女時代在童一間皮膚科做保養喔~而且當天她在節目上笑了之後還會不斷的給她嘴巴周圍按摩,可以看出她真的持續不斷的在去除皺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就是張銘恩外出的時的打扮,這也是了防紫外線,所以會帶著口罩和帽子呢出門呢!

圖片10

▼她這樣的管理下,都已經33歲了但脖子連一條皺紋都沒有耶!!!

圖片11

▼絕對不打掃家,煮飯,洗衣服

圖片12

▼一個星期會叫清潔人員幫我打掃

圖片13

點這裡,可以看到影片喔!

那麼大家對於能看出你歲月的皺紋...有什麼去除的獨門秘方嗎?!

※大家千萬不要學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ar.m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