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兄弟姊妹》猜猜他哥是哪位大明星?

圖片1

圖片來自: mirror

這是前幾天外網上的新聞,不過小狄覺得他真的很不像他哥......當然更有可能只是因為我認人功力是從0分開始往下探的......總之,要是你昨天沒有看到這個新聞,那麼來猜猜這位23歲英國模特兒,是哪位著名男演員的同父異母兄弟吧?

猜猜他是誰?

圖片2

圖片來自: mirr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恩,注意看他的五官的話是有點像。

圖片3

圖片來自: mirror

這位兼職模特兒與酒保,平常當模特兒時多是拍攝風格比較華麗、或是次文化類的照片,他表示自己最擅長的是哥德風格的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 uk.movies.yahoo.

而且要裸拍也OK

圖片5

圖片來自: news.com.au

看來他說自己擅長華麗的風格不是隨便說說的

圖片6

圖片來自: purpleport.com/portfolio/evolutionaryimages/image/29492/photographer/

一路看下來,你猜到了嗎?

他是「007」丹尼爾克雷格的異母弟弟Harry Craig。

圖片7

圖片來自: onlinefreecomputers.com

網上還有一張Harry Craig的照片,就真的跟丹尼爾克雷格很相似。

圖片8

圖片來自: flickr.com/photos/pamsheldon/1091321399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mirroruk.movies.yah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