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紙巾女孩》金新綸~~她家一定超乾淨!!

圖片1

圖片來自:mydaily.co.kr

在最近的《火星人病毒》裡請到了一位超愛用濕紙巾的《濕紙巾女孩》金新綸!!不管用什麼東西,都一定要先用溼紙巾擦過,連手都不握喔!除非你有先洗手=.=││

《濕紙巾女孩》金新綸原本就是一個愛乾淨的女生,不過最近愛乾淨的程度越來越嚴重,有潔癖到不管到哪裡,只要身體會直接接觸的地方都一定會用濕紙巾先擦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ylem.mt.co.k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ylem.mt.co.kr

她的用量之驚人!!平均每天在家就會用掉差不多500張的濕紙巾,用量這麼多的原因是因為她很討厭細菌!!而且外出的時候用量更多,所以所到之處都一定會帶著一大包的溼紙巾,東擦擦西抹抹,可是空氣中的細菌這麼多就算這樣一直擦應該也擦不完吧@@?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en.com

而且她打掃房間的時候絕對不會使用吸塵器!!因為吸塵器有很多吸不乾淨的地方,而且吸塵器上面也會夾帶很多細菌!!最誇張的是她洗完澡還會用濕紙巾在擦過一次身體,早上刷牙和外出用餐後也還是會用濕紙巾擦自己的牙齒!!印象中的溼紙巾應該都是不能食用的吧@@?這點她也知道,所以她會特別使用baby用的溼紙巾,如果連baby都可以使用的話,那應該就是很安全的濕紙巾囉!!

我個人認為一天500張濕紙巾如果不是家裡開店的話....

這種用量似乎是有點誇張了@@.......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en.com

別看她現在這樣,她之前可是24人組少女團體Leader`s的成員之一喔!!2011年曾發行過專輯,只是....這個團體似乎....出現不久就解散了@@!而且她的經紀約已經到期所以她現在是待業中!!

我們可不是日本的AKB48喔!!

▼2011年引起不少話題的24人組少女團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QozKq

▼其實是三個小團組合而成的

而她是其中一團Leader`s的成員

我也認不出來是哪一個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L2iEz

▼經紀公司好像也有計畫將他們推展到日本,但後來好像就解散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X1e3O

最後宣傳一下

愛護地球,重環保!!

不管是用什麼東西都還是適量就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ylem.mt.co.k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