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三星暗示:下一代旗艦機Galaxy Note 2 確實有真機!?

圖片1

圖片來自:geeky-gadgets.com

話說自從三星Galaxy S3推出以來~大家觀注的焦點重新又擺回到了它還未露臉的下一代Galaxy Note 2身上,但是僅管外面吵得在怎麼火熱,畢竟現在連個機影都沒看到,所以到底最後會不會有Galaxy Note 2呢~,外界也都是兩手一攤莫宰樣,不過最新國外到是有傳出,阿拉伯三星官方已經壓抑不住內心的衝動~偷偷向大家暗示:(謀母丟)俺確實會推出新一代的Galaxy Note 2啦~!

新一代Galaxy Note 2證實?

圖片2

圖片來自:geeky-gadgets.com

當然除了Galaxy Note 2三星自己人偷報名牌之外呢,之前不斷也有內線傳出Galaxy Note 2最快會在年底前~也就是10月來登場亮相(剛好和新哀鳳強碰),而且更有媒體揭露呢~新版Galaxy Note 2將會有很大不同,除了螢幕尺寸會增大到5.4吋之外呢(但也有傳是5.3吋或5.5吋XD),另外它螢幕也將改採用全新可彎曲柔性OLED螢幕~不但 螢幕會變得更(軟Q)有彈性,就連機身厚度也會變得更薄~(記得卡卡也有聊到過~丟係這篇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ubuntulife.net

另外~前一陣子也有傳言說~Galaxy Note 2還將會採用一個1.4 GHz 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並搭配上最新Android 4.1?雷根糖系統,同時更會內建1.5GB的記憶體和一顆12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甚至它也能用來支援像是4G LTE和NFC等功能~老實說~雖然現在離10月還早的很,但光是可彎曲螢幕這個亮點~就已經先讓(應熊)人開始滿心期待了說~XDDDD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imobile.com.c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eky-gadgetsubergiz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